您现在的位置是:标准化服务 》标准化协会 》  点击次数:
 咨询服务
· 标准查询
· 标准有效性确认
· 标准跟踪服务
· 标准体系构建及项目研究
· 标准化试点示范技术指导服务
· 标准制修订服务
· 标准化培训
· 企业标准评价
 标准化政策法规
 国内外标准化动态
 标准发布动态
 网上书店
 海南标准化动态
 标准化协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2012年世界标准日宣传及标准结构和编写培训班在海口举行
文章来源:   发布人:孙林芳   发布时间: 2012-10-18 08:33:03
      为隆重纪念2012年“世界标准日”,海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海南省质量技术监督标准与信息所、海南省标准化协会于1012日在省质检大楼12楼举办了“世界标准日”宣传及标准的结构和编写培训班。来自大专院校、科研院所、各企事业单位从事标准化管理和标准编写的80多人参加了宣传和培训。

今年“世界标准日”的主题为减损耗,增收益标准提高效率。此次宣传培训活动由省标协曾典祥秘书长主持,省标准与信息所王国才所长宣读了本届“世界标准日”祝词,省质监局符坚副局长就“世界标准日”宣传作了重要讲话,讲话紧扣世界标准日主题,对我省实施标准化战略两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并对下一步实施标准化战略的相关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标准的结构和编写培训由省局标准化处陈诗帆副处长主讲,重点讲解了《标准化工作导则第1部分:标准的结构和编写》(GB/T 1.1-2009)的内容,并结合实际案例对标准具体条款进行详细解释。

此次活动的举办,进一步提高了我省广大标准化工作者和企业相关人员的标准化意识,提高了标准的编写水平和能力。

                                   20121015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