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自贸港 品质新海南”——积极参加2023年质量月活动

2023-09-22 10:03:08 文章来源:   发布人: 李明斌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质量强国建设纲要》部署,2023916日,海南省标准化协会参加了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的主题为“奋进自贸港 品质新海南”质量月宣传活动。

“奋进自贸港 品质新海南”——省标信所积极参加2023年质量月活动

    活动中,我所树牢“强化标准引领 筑牢质量根基”意识,深入推动全民质量行动。工作人员在友谊·国贸城通过设置咨询台,设宣传易拉宝,向广大消费者发放《条码小达人》《“码”上带您秒懂商品二维码》《进口商品数据服务》《中国编码APP传递全球一致性和区域灵活性》《国家食品(产品)安全追溯平台》《商品条码注册办理》等宣传资料2000余份,贴近实际、贴近生活,向广大消费者宣传科普物品编码应用常识,现场解答咨询,介绍商品条码“一站式”服务,使广大消费者对物品编码有了进一步的认识,让消费者感受物品编码技术在信息化时代的应用。

“奋进自贸港 品质新海南”——省标信所积极参加2023年质量月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提高了公众对“质量月”活动的关注度和认可度,在取得良好社会成效的同时,为全民质量意识提升打下了坚实基础。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