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2017年第二期物品编码大讲堂成功举办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胡玉迎   发布时间: 2017-11-02 16:05:00

 

11月1日,中国物品编码中心成功举办了2017年第二期物品编码大讲堂活动。编码中心人力资源部联合技术研究部,特邀物联网和二维码技术研究主管,以“物联网标识 缔造万物互联”、“二维码技术与标准”为主题,分别从物联网标识与二维码技术、标准及应用研究等方面做了精彩的介绍。

本次大讲堂主题鲜明,内容丰富,两位主讲人的讲解突出重点,生动风趣。大讲堂活动不仅极大调动了广大职工学习的积极性,加深了参训人员对中心在重点领域研究、技术支持等方面业务知识的了解,也搭建起了中心干部锻炼成长的平台。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罗方平书记、赵京副主任及干部职工1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