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甘肃分中心在行动:积极推行让办理商品条码的企业“最多跑一次”改革措施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18-03-30 14:35:19

 

323-24日,全国物品编码工作会议在西安召开。甘肃省标准化研究院院长刘建忠、条码研究室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326日甘肃省标准化研究院以全国物品编码工作会议为契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推动物品编码与自动识别技术这一条主线,重点做好以下几个方面工作:一是大力推动网上业务办理,简化工作流程;实施一站式服务,促进核心业务发展;积极推行企业“最多跑一次”的改革措施,让“信息多跑路、群众少跑腿”,减少企业办理商品条码的成本,依托物品编码信息系统的自身改革,从服务和机制等多方面优化商品条码办理流程,形成企业、编码中心和社会环境的共赢局面,从而营造我省稳定、公平、透明的营商环境。二是强化数据采集工作,确保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和可用性,提高缺失数据补录率。三是扎实做好系统成员培训、条码检测、二维码业务咨询工作,不断提高工作效率。四是拓展“条码微站”用户规模,力争用户数量实现较快的增长。五是定期统计分析任务落实情况,确保条码各项工作任务的有效贯彻落实。

甘肃分中心在行动:积极推行让办理商品条码的企业“最多跑一次”改革措施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