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参加2018年第33届GS1医疗大会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18-04-23 14:58:50

 

2018410-12日,第33届国际物品编码协会(GS1)医疗大会在哥伦比亚波哥大成功召开。来自近40个国家及地区的医疗行业主管部门、协会、医院、企业和物品编码组织的300多名代表出席了此次会议。中国物品编码中心派代表团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为期三天,以“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标准,同一个愿景:提高患者安全”为主题,由全体大会和分组会议交替进行。全体大会聚焦“哥伦比亚、巴西、阿根廷等南美国家从生产商到患者的医药追溯研究与实践”“UDI(唯一器械标识)实施与患者安全”“基于GS1标准的追溯自动化与数字化应用”等热点议题;分组会议还就“全球患者安全”“药品公共政策”“标识在护理领域应用”“应用GS1标准实现医院转型”“RFIDData Matrix在药品追溯中的应用”等热点话题展开了深入探讨。本次会议还特别设置了医疗卫生服务方认可奖(HPAC),以表彰在医疗领域对推广GS1标准有突出贡献的专家和机构。

目前GS1标准体系已受到业界普遍认同,为医疗卫生行业带来了巨大益处,有效提升了供应链效率,全面保障患者安全。本届大会的成功召开有助于进一步推动GS1标准在全球医疗卫生领域的实践应用,帮助提高政府监管水平,实现医疗供应链互联互通,提升医疗供应链管理效率, 从而保证患者安全。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参加2018年第33届GS1医疗大会

会议现场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参加2018年第33届GS1医疗大会

参会代表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