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参加 GS1 CONNECT大会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18-06-25 14:37:09

 

由美国物品编码组织(GS1 US)举办的2018GS1联络大会(GS1 Connect Conference,旧称美国用户大会)于美国时间64日至8日在菲尼克斯召开。中国物品编码中心纪委书记岳善勇、技术研究部韩树文和办公室吴彻参加了此次会议。

今年,GS1联络大会的主题为“2018加速前进”,会期5天,会议规模大,内容丰富,来自GS1美国编码组织的会员企业、制造商、零售商、解决方案提供商、硬件生产商以及GS1国际总部和中国、加拿大、日本等6个国家的物品编码组织共约1500多名代表到会。本次大会安排了四个板块的内容,第一类是全体大会,包括开幕式、颁奖活动、主题演讲等。第二类是平行会议,也就是以分会场的形式进行的各类会议,包括GS1标准与解决方案、全渠道营销、二维码、服装、食品日用杂货、医疗保健UDI、药品供应链、数据采集等行业会议和工作组情况进展。第三类是专门针对GS1美国会员企业如何与沃尔玛、梅西百货、谷歌购物等零售商、百货商和电商开展商务往来进行专题研讨。第四类是会议同期展览,主要是本行业本领域相关的系统开发商、硬件生产企业和第三方专业服务机构等。

会议期间,编码中心会议代表团与GS1总部、GS1 美国和相关参会代表进行了多次沟通和交流,就联合国标准产品与服务分类代码(UNSPSC)等国际物品编码标准合作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探讨,达成了合作共识。此前,我国企业自行向UNSPSC维护机构提交现有分类体系中没有的特色产品,需缴纳一定费用。今后通过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可以免费提交。这为我国企业采用UNSPSC国际分类,并参与该分类体系的制定开辟了通道,同时也为广大中国企业更便捷地参与联合国采购,促进对外贸易便利化奠定了基础,并使得UNSPSC代码的内容更丰富,覆盖面更广。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参加 GS1 CONNECT大会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参加 GS1 CONNECT大会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