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物品编码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物品编码业务指南
 物品编码工作动态
 物品编码业务公告
 编码应用与研究
 表格下载
 条码政策法规
 条码印刷资格认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参加2018年GS1亚太地区全渠道零售培训会
文章来源: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18-07-18 14:48:37

 

73-5日,GS1亚太地区全渠道零售培训会在韩国首尔召开。来自日本、澳大利亚、新加坡等十余个国家和地区的GS1编码组织成员代表参会,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应用推广部邱江风、姚驰,信息化部张峙,技术研究部邓惠朋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主讲人为GS1全球总部服装与日用百货行业应用主管MarkusMueller,内容共分为四个主题,分别为“全渠道领域中的GS1标准”“运输与物流:一致性的包裹标签与最后一公里”“市场与零售”和“GS1云、GS1激活及GTIN不重复用”, 涵盖URI项目、HERO图像、智慧搜索、网页属性、RFID标签等多个业务相关话题。培训还请到韩国客座专家进行演讲。在“用户物联网与零售业的未来”主题讨论中,韩国科学技术院Auto-ID实验室主任向参会代表介绍了GS1标准在韩国零售、智慧城市中的应用,随后,韩国本土最大的便利店品牌GS25主管也结合SKU、电子标签等在便利店货物管理中的实践应用做了精彩分享。最后一天,代表们对韩国乐天Himart全渠道体验店和7-11无人便利店进行了实地参观,对其“线上+线下”服务、“刷手”自助结算等新零售模式有了很好的了解和体验。

会议期间,编码中心会议代表团与培训导师、韩国业内专家、其他GS1编码组织同仁就业务工作展开了积极探讨和交流。此次会议既对参会者进行了深入前沿的知识培训,也为亚太地区编码机构提供了交流经验、互相学习和增进友谊的良好平台。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参加2018年GS1亚太地区全渠道零售培训会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