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TSCA名录更新

2023-09-01 10:41:40 文章来源:   发布人: 李明斌

美国TSCA名录更新

 

2023年8月16日,美国EPA更新了有毒物质控制法案(TSCA)名录。

TSCA 名录是指美国境内生产、加工或进口的现有化学物质清单。

更新后的 TSCA 名录包含了 86,718 种化学物质,其中 42,242 种在美国商业活动中呈活跃状态(Active)。

相较于今年 2 月份,本次更新新增 33 个现有物质,并有大约 500 个现有物质从保密名录转移到至公开名录中。

TSCA名录一年会更新两次,下一次更新计划在 2024 年年初进行,我们会持续跟进TSCA更新进展。

在此提醒输美企业:合规的第一步,需根据化学物质的CAS号或化学名称,查询是否在TSCA名录中(即是否属于现有物质),以便确定相应的法规义务。如果您的输美产品属于美国 TSCA 监管类别,那么美国 TSCA 合规是进行正常贸易的先决条件。(来源:瑞欧科技)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