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贸易组织 G/TBT/N/USA/1771/Add.1/Corr.1

2023-05-06 17:32:11 文章来源:   发布人: 李明斌

 

通报

补遗勘误

以下20230424日的信息根据美国代表团的要求分发。

通过设备授权计划和竞标计划保护通信供应链免受国家安全威胁

标题:通过设备授权计划保护通信供应链免受国家安全威胁;更正

机构:联邦通信委员会

措施:更正修正案

https://www.govinfo.gov/content/pkg/FR-2023-04-21/html/2023-08309.htm

https://www.govinfo.gov/content/pkg/FR-2023-04-21/pdf/2023-08309.pdf

概要:202326日,联邦通信委员会修订了委员会规则。在影响被授予人的交易中,该文件无意中未能更新被授予

人的名称、地址、所有权或控制权的变更要求。本文件更正了最终规定。

通过https://www.ecfr.gov/current/title-47/chapter-l/subchapter-A/part-2查看《美国联邦法规》第47编第2部分。

2023421日生效。

这些更正修正案由ET案卷第21-232号,以及EA案卷第21-233号进行标识。案卷文件夹可在FCC网站查阅,网址:

https://www.fcc.gov/edocs/search-results?t=quick&dockets=21-232以及https://www.fcc.gov/edocs/search-

results?t=quick&dockets=21-233,并可查阅相关文件以及收到的评议意见(如有)。也可通过搜索案卷号,从FCC的电子文件管理系统(EDOCS)获取文件。

https://members.wto.org/crnattachments/2023/TBT/USA/23_9241_00_e.pdf

文本可从以下机构得到:

[]国家通报机构

[]国家咨询点,或其他机构的联系地址、传真及电子邮件地址(如能提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