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分修订无线电设备条例等

2023-09-15 15:15:14 文章来源:   发布人: 李明斌

部分修订无线电设备条例等

世界贸易组织                              G/TBT/N/JPN/783

2023-09-11

技术性贸易壁垒

通  报

以下通报根据TBT协定第10.6条分发

1. 通报成员:日本

2. 负责机构:总务省

3. 通报依据的条款:2.9.2 [X], 2.10.1 [ ], 5.6.2 [ ], 5.7.1 [ ], 3.2 [ ], 7.2 [ ],

通报依据的条款其他:

4. 覆盖的产品:无线局域网(WLAN)系统(5.26GHz频段)

ICS:      HS85

5. 通报标题:部分修订无线电设备条例等

 

页数:8页    使用语言:英语

链接网址:

6. 内容简述

修订上述无线局域网(WLAN)系统的法规。

 

7. 目的和理由:修订的原因为更新无线局域网系统使用的5.2GHz6GHz频段。

8. 相关文件: 基本法为无线电法(1950年第131号法律)。 https://www.japaneselawtranslation.go.jp/en/laws/view/3205 在获得批准之时,该修订将在“KAMPO”(政府官方公报)上公布(日语版)。

9. 拟批准日期20239

拟生效日期: 202312

10. 意见反馈截至日期:自通报之日起60

11. 文本可从以下机构得到

日本咨询点 外务省经济事务局国际贸易处 传真:(+81 3) 5501 8343 电子邮箱:enquiry@mofa.go.jp https://members.wto.org/crnattachments/2023/TBT/JPN/23_12258_00_e.pdf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