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钢率队深入四川调研质量提升工作

2017-06-26 16:01:38 文章来源: 中国质量新闻网   发布人: 胡玉迎

 

6月21日至23日,质检总局副局长、总局质量提升行动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陈钢率队深入四川基层,考察调研四川质量提升与质量强省工作。他强调要坚定不移实施质量强国战略,广泛深入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群策群力推进质量共建共治。

陈钢与四川省副省长刘捷参加了专题座谈。陈钢在座谈中充分肯定了四川省对质量工作高度重视,持之以恒推进质量发展战略所取得的成绩,对该省开展质量提升、打造“品质四川”、强化质量监管、注重宣传引导等方面的经验做法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各级各界提出的推进质量提升的意见建议表示衷心的感谢。

陈钢强调,建设质量强国是大势所趋,开展质量提升是时代呼唤。要认清形势,坚定不移实施质量强国战略。要务求实效,广泛深入开展质量提升行动。既要“胸怀大志”,坚定推进质量强国战略不放松;也要“落到实处”,发扬钉子精神一个一个行业开展质量提升行动。要统筹兼顾、群策群力推进质量共建共治。期盼全国人大和人大代表继续关注和支持质量工作,各相关部委密切合作、统筹互动,合力提升质量水平,也希望地方政府、企业、消费者、行业协会、检测机构、科研院所等,深入实施质量发展战略,积极开展质量提升行动,参与质量监督工作。

调研期间,陈钢出席“成都市品质提升动员大会”,考察了四川检验检疫局和绵阳、成都的企业及工业园区、科研与检测机构。

全国人大有关部门人员、5名全国人大代表,质检总局相关司局,财政部、国家发改委、工信部、人民银行、税务总局等部委代表共同参加调研。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