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永济市工商质监局精准帮扶送温

2018-01-15 17:13:51 文章来源: 国家质检总局   发布人: 胡玉迎

 

岁末年初,为把新春问候和祝福及时送到困难群众心中,从思想上、精神上和物质上给予更多的关怀,近日,山西省永济市工商质监局6个帮扶小组,对所帮扶的蒲州镇、卿头镇建档立卡的贫困户进行了走访慰问,并在村干部的陪同下,进入帮扶户家中,嘘寒问暖,鼓励大家树立信心,搞好生产,走自强自立之路,同时送去了慰问品,使贫困户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走访过程中,各帮扶责任人从坚持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对十九大报告进行解读,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群众全面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鼓励贫困户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激发脱贫攻坚的干劲。针对当前的扶贫工作告之贫困户,脱贫攻坚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全社会都要全力以赴,想办法拓展扶贫渠道,让群众做到脱真贫、真脱贫。

通过一对一结对帮扶和共建活动的有效开展,体现了党和政府对困难群体的关怀,贫困户深感党的温暖,对生活充满信心,并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努力克服困难,积极面对人生,不辜负党和政府对自己的亲切关怀,对帮扶干部的关心、关注表示了感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