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勇强调:深入推进质量强国建设 显著增强我国经济质量优势

2018-09-20 14:41:31 文章来源: 中国质量新闻网   发布人: 王文政

 

王勇在浦东干部学院省部级干部建设质量强国专题研讨班座谈会上强调

深入推进质量强国建设

显著增强我国经济质量优势

据新华社电 国务委员王勇95日在浦东干部学院省部级干部建设质量强国专题研讨班座谈会上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质量第一、效益优先,全面深入开展质量提升行动,加快实现质量强国建设目标,更好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显著增强我国经济质量优势。

王勇指出,改革开放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质量工作取得显著成就。做好新时代质量工作,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质量工作的重要论述,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各方责任,将质量强国战略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扎实推进各级市场监管机构改革,健全质量监管体系,完善质量发展体制机制。强化质量公共服务,提升科技支撑水平,夯实质量基础设施,加强质量人才培养,营造质量发展良好环境。创新监管模式方法,严守质量安全底线从严从重打击质量安全违法行为,让违法企业和人员付出沉重代价。制定质量管理整治方案,一个一个行业、一个一个地区抓,确保质量提升行动取得实效,大幅改善质量供给能力和水平。

《中国质量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