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武胜县工商质监局开展危化企业专项监督检查

2019-01-11 09:15:15 文章来源: 中国质量新闻网   发布人: 王文政

 

本报讯 (曾一彬 记者龚志伟)近日,四川省武胜县工商质监局对该县危险化学品生产企业开展了专项安全检查,以进一步做好安全生产大检查专项工作,保障经济社会安全运行

此次检查的主要目的是督促企业建立危险化学品台账、有毒有害原料台账,完善生产过程关键控制记录、生产设备运转记录等内容,确保企业安全生产。该局共检查危化品生产企业3家,检查中发现企业存在实验室未及时更换过期实验药品、产品标签未标明生产厂家等问题,执法人员要求企业立即整改,并将对企业整改落实情况进行及时回访。同时,该局提醒企业切实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进一步强化质量安全意识,确保产品质量安全。

通过此次专项检查,进一步提高了危化品企业的质量安全管理水平,促进了全面落实企业主体责任,确保安全生产。

《中国质量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