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中国品牌论坛在京举办

2022-12-09 16:44:48 文章来源: 市场监管总局网站   发布人: 网站管理员

  12月8日,2022中国品牌论坛在京举办。市场监管总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国家标准委主任田世宏出席论坛并致辞。

  田世宏指出,在全国上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之际,举办本届论坛,共商品牌发展大计,共谋品牌建设新路,恰逢其时,意义重大。市场监管总局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与各部门、各单位及社会各界一道,坚定不移推进建设质量强国,共同谱写中国质量、中国品牌发展新篇章。 

  田世宏强调,近年来,市场监管总局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深入实施质量强国战略,多措并举培育和打造优秀品牌。 

  田世宏要求,推动品牌建设高质量发展,要紧抓标准、质量、创新、信誉和文化等关键要素,下大气力、系统施策。要夯实标准之“基”,注重发挥标准的引领作用,强化标准的技术支撑;走以质取胜之“路”,始终严守质量安全底线,强化计量、标准、认证认可、检验检测等质量基础设施建设;激发创新之“力”,大力推进质量技术创新,倡导质量管理创新;坚守信誉之“本”,推动树立品牌信誉标杆,加大品牌信誉保护力度;铸就文化之“魂”,持续推进质量文化建设,讲好中国质量、中国品牌故事。 

  本届论坛由人民日报社主办,主题为“推动中国品牌建设高质量发展”。政府主管部门代表、企业负责人、专家学者等约120人参加并开展深入研讨交流。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