儋州质监局开展2017年12365“局长接线日”活动

2017-03-17 15:57:36 文章来源: 海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   发布人: 胡玉迎

 

2017年3月14日,根据国家质检总局《关于开展2017年12365“局长接线日”活动的通知》,儋州质监局结合儋州市实际情况,开展了12365“局长接线日”活动。

本次活动共开展了两项内容:一是集中受理群众投诉、举报和咨询。“局长接线日”当天,由局领导在12365热线工作场所现场处理群众举报、投诉、咨询事项。凡收到重要举报线索立即组织查处,对群众投诉立即组织协调处理。二是集中开展执法检查行动。1、开展对环岛高铁白马井车站、光村站使用的电梯进行集中检查;2、开展对儋州大旺园艺有限公司生产的食品相关产品进行执法检查。

本次12365“局长接线日活动”,共检查了8台电梯,12种食品相关产品,均没有发现违法行为,进一步提升了高铁车站、食品相关产品生产企业的质量安全意识,充分发挥了质监“12365”为民服务的作用,有力保障了“3.15消费者权益日”和“博鳌亚洲论坛”期间高铁车站电梯和食品相关产品的安全。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