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质监局召开五四青年节座谈会

2017-05-08 16:13:29 文章来源: 海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   发布人: 胡玉迎

 

省质监局召开五四青年节座谈会

党组书记、局长林盛梁勉励质监系统青年干部干事创业

2017年5月4日上午,省质监局召开五四青年节座谈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林盛梁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符少宁出席,局机关团委、部分直属单位负责人和60多名质监青年代表工参加会议。

会上,青年代表围绕“发挥党的助手作用,推动质监改革发展”主题,结合岗位职责、理想信念、生活经历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从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畅谈收获和感悟、分析不足与困惑,展望前景与未来。2名直属单位负责人就关心培养青年工作的做法和体会作了汇报。

林盛梁首先向全省质监系统青年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和与会青年代表一起忆青春、谈理想,从质监事业改革发展、干部培养成长、个人理想追求等方面与青年代表深入座谈,并对大家关心的、思考的一些问题进行了回应和解答。他指出,青年是质监的未来、发展的希望,从大家发言中不难看出海南质监青年是有理想、善学习、勤思考、有担当的,这点令人非常欣慰。他还从树立正确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出发,教导质监青年用辩证的眼光看待事物、分析问题,弄清楚“怎么看,怎么想,怎么干”,正确对待“做人、做事、做官”的问题,正确处理眼前与长远、局部与全局、个人与组织的关系,并寄语青年们要励志勤学、刻苦磨炼,克服浮躁、脚踏实地,发挥长处、弥补短处,敢为人先、勇于创新。

林盛梁最后希望,全省质监系统青年干部要传承好“五四”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始终坚定信仰跟党走,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为质监事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具体提出了六点要求:一要讲政治、守规矩,二要识大体、顾大局,三要讲责任、有担当,四要讲修养、重品行,五要讲法治、守纪律,六要转作风、重实干。

座谈会结束后,全体参会人员纷纷表示,一定牢记党组书记、局长林盛梁的谆谆教诲,进一步增强质监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以赴投身质监事业大发展中去,充分发挥青年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创造优异的工作业绩,推动质监事业持续健康发展,绝不辜负局党组局领导对青年的期望与厚爱。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