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质监局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2017-06-26 16:06:17 文章来源: 海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   发布人: 胡玉迎

省质监局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为开展好“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建设美好新海南”大研讨大行动,促进党员干部思想大解放,强化特区意识和精神,发扬“钉钉子精神”抓落实,弘扬“椰树精神”讲奉献,推动党员干部为建设美好新海南有新作为,省质量技术监督局6月23日在省锅检所6楼会议室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符少宁、符坚参加会议,符少宁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符坚同志原原本本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符少宁同志传达学习了中共海南省委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开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建设美好新海南”大研讨大行动方案》。符坚同志就开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建设美好新海南”大研讨大行动谈了个人的学习体会,要求各单位要把大研讨大行动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找准问题,提好建议。

符少宁同志最后强调,各单位要组织开展好大研讨大行动,只有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参加到大研讨大行动中,大研讨大行动成果才会更加扎实,形成的报告材料才会符合质监部门的实际情况。今天参加会议的同志要带头参加大研讨大行动,带动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参加到大研讨大行动中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为建设美好新海南作出新的更大的作为。

省局党组成员,省局机关副处级以上干部,省稽查总队、省级技术机构、海口质监局班子成员共46人参加学习。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