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地区质监系统同步开展电线电缆生产企业专项整治“回头看”

2017-08-17 16:03:34 文章来源: 海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   发布人: 胡玉迎

 

为进一步巩固和扩大电线电缆生产企业质量安全专项整治成果,确保专项整治工作落到实处。近日,省质监局结合前阶段进行的电线电缆生产企业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积极部署开展全面“回头看”检查活动,确保此次专项整治活动取得实效。7月26日,省质监局符少宁副局长带领质认处、海口质监局、省质检所组等组成排查组,采取“回头看”的方式实地突击检查了海南威特电气集团有限公司。此次检查核实了获证企业必备条件、生产经营等方面情况,逐项核查了质量管理体系运行情况、原料进厂和产品出厂检验情况、委托加工情况、执行的产品标准情况、产品标识标注情况、产品质量追溯情况等。

作为电线电缆生产许可证获证企业的,逐项核查了必备生产和检测设备、采购控制、过程控制、出厂检验、标识标注等。

作为电线电缆强制认证获证生产企业的,逐项核查了解CCC认证证书和企业营业执照信息、CCC认证标志使用、是否存在无证生产等违法行为、关键原材料控制、生产过程控制、生产设备和检验设备控制、检验控制、产品一致性及变更控制、指定试验等。

此次检查未发现海南威特电气集团有限公司有违规生产行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