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质监局领导班子带头宣讲十九大精神掀学习热潮

2018-01-03 15:43:21 文章来源: 海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   发布人: 胡玉迎

 

为全面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领导干部带头学、带头讲、带头干的示范带动作用,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覆盖到每个党支部,覆盖到每名党员,三亚质监局精心组织,成立了处级领导干部宣讲团,分批分阶段以党支部为单位开展宣讲。其中,3名党组成员首先带头深入基层党支部进行宣讲,掀起了全体党员干部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1215日下午,党组成员、副局长吴照军以十九大报告为主线,向稽查队党支部作了题为《继承长征精神走进新时代为实现“中国梦”继续新长征》的宣讲报告。吴照军带领大家回顾了长征历程,指出长征这一伟大壮举是中国革命历史上浓墨重彩的一笔,激励着一代代共产党人不忘初心,勇往直前。“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这句话,正是印证了十九大的主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1222日下午,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家洪在技术所党支部宣讲十九大精神。王家洪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要把握好六个新,即“历史新成就、历史新方位、历史新使命、新思想、目标新部署、党建新要求。”经过长期努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我们要牢记习总书记的嘱托:“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

1229日下午,党组书记、局长文开平为局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宣讲十九大精神。宣讲会上,文开平首先传达了1218日至20日省质监局举办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培训班精神。接着,结合质监工作实际,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谱写质监工作新篇章》为题,上了一堂生动的主题党课。文开平强调,学习十九大精神首先要吃透报告精神,深入领会十九大报告的主题和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全力推进质监事业工作。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