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质监局传达全省质监工作会议和全省质监系统党的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会议精神 ——海口质监局2018年度海口质监工作会议暨党建和反腐倡廉工作会议圆满闭幕

2018-02-12 10:27:07 文章来源: 海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   发布人: 王文政

 

201829日上午,海口质量技术监督局召开2018年度海口质监工作会议暨党建和反腐倡廉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2018年度全国质量监督检验检疫工作会议精神、全省质监工作会议和全省质监系统党的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回顾2017年海口质监工作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宣读2017年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决定并颁奖,局领导签订了党风廉政责任书,部署安排2018年海口质监工作。全体干部职工约60人参加会议,海口质监局党组书记、局长王阶就春节期间及2018年各项工作提出了具体安排,党组成员、副局长邓中波主持会议。

5800.jpg

会议现场俭节庄重、整齐着装

5900.jpg

参会人员聚精会神、认真听会

2017年,海口质监局聚全局之力抓全面提高质量、强化质量安全监管、优化质监队伍建设、推进质监事业改革,为海口经济社会发展和中心工作提供了坚强有力的质监保障。对10余类305个批次产品进行监督抽查,合格率为90.1%;海口市6家企业7个产品获海南省名牌产品评定;加强特种设备安全隐患治理,全年共检查单位728家,排查隐患717项,立案处罚单位25家;全年共办理行政案件71宗,罚没款收入125万元,同比增长25.3%;受理了118家单位234台老旧电梯更新改造申请,完成了76家单位180台电梯的安装验收工作;办理举报投诉2565宗,办结2565宗,同比增长296%;无一逾期,办结率100%

6000.jpg

先进集体上台领奖

6100.jpg

王阶局长与分管领导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6200.jpg

王阶局长做总结讲话

王阶最后总结发言,对2017年海口质监工作概括为五个方面,一是党建工作得到强化;二是便民惠民暖人心;三是稽查打假力度不减;四是质量安全得到保障;五是落实“一户一策”精准帮扶。对2018年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促进党建工作质量提升;二是夯实质量基础,干好“质量提升行动年”;三是强化安全监管,坚决守好安全底线;四是强化惠民举措,服务海口地方发展。同时,号召大家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牢记使命,扎实履职,不断开创质监工作新局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