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副省长刘星泰对质量提升行动提出要求

2018-03-14 14:51:10 文章来源: 海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   发布人: 王文政

   

    312日,海南省副省长刘星泰在听取质检总局质量提升行动海南工作组工作汇报时,高度赞赏总局对质量工作“抓得紧,动作快,力度大”,诚挚感谢总局派出工作组调研指导海南质量提升工作。刘星泰要求海南质检两局充分发挥海南地域特色,以旅游服务业质量提升为发力点,凝聚各部门特别是旅游委的合力,促进海南全域旅游示范省创建提质增效,辐射带动服务质量、产品质量、工程质量提升,推动海南经济社会高质量高效益发展。

    连日来,总局质量提升行动海南工作组在海南召开座谈会,深入质检工作基层,走访行业龙头企业,全方位调研海南省质量发展水平,剖析存在的质量短板,找准质量提升突破点,与海南质检两局建立质量提升责任共同体、任务共同体,协力将质量提升行动落实好、推进好,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总局质量提升行动海南工作组,海南质检两局)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