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质量技术监督稽查总队官方微信公众号开通啦!

2018-04-10 14:47:27 文章来源: 海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   发布人: 王文政

 

为充分发挥新媒体的优势,拓宽民众了解质监执法、参与监督的渠道,推进质量执法信息公开和实现网上为民服务,日前,海南省质量技术监督稽查总队官方微信公众号——海南质监执法微服务(微信号:HNZJJCZF)正式开通了。

广大用户可通过本平台,及时、准确的获取质监执法资讯,包括质监执法工作动态、有关质监执法的重要通知公告、政策法规解读、质量知识等,实现线上线下交流互动。希望通过这个平台,拉近质监执法部门与民众的距离,提升海南省质监执法队伍的服务能力,更重要的是充分发挥群众的参与和监督作用,提升执法效率,增进广大人民群众对质量监督执法工作的知晓度、参与度和信任度。营造全社会重视参与质量工作的良好氛围,提供更多的正能量。

海南省质量技术监督稽查总队官方微信公众号开通啦!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