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沙质监局深入企业开展企业标准化调查与辅导工作

2018-04-16 14:43:49 文章来源: 海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   发布人: 王文政

 

根据《海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关于开展百家中小工业企业标准化辅导工作的通知》要求,白沙质监局选择了4家企业(2家预拌混凝土生产企业、1家胶合板生产企业、1家蒸压灰砂砖)作为本次标准化辅导对象,并于3月下旬及410日,分别走进这4家企业开展标准化调查与辅导工作。调查现场,白沙质监局工作人员向企业发放了新修订的《标准化法》,向企业相关人员讲解标准化相关知识,了解企业标准化工作开展情况,要求企业相关人员学习《标准化法》,增强标准化意识。同时,白沙质监局工作人员采取与企业负责人(委托人)交谈、现场查看了解等方式,填写《海南省中小企业标准化情况调查表》,现场指导企业登录“企业产品标准信息公共服务平台”,发布企业产品标准公开声明。

    下一步,白沙质监局将根据此阶段调查了解的情况,有针对性地辅导企业建立健全企业标准体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