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沙质监局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2018-04-19 14:48:31 文章来源: 海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   发布人: 王文政

 

417日下午,白沙质监局召开2018年第四次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白沙质监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海平主持会议。

    会议原原本本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及《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指导意见》。刘海平在会上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把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及《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指导意见》这两份文件放在桌上、公文包内,有空就看,有空就学,做到学深、悟透、弄懂;要找准定位,主动贴上,服务中心,敢闯敢试,摒弃“等靠要”思想,知道能做什么;要细化分工,明确责任,知道要怎么做;要弘扬特区精神、工匠精神、砖头精神,敢为人先,埋头苦干,工作上追求精益求精、尽善尽美,坚决服务组织安排。

白沙质监局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