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组织ISO质量和环境管理体系标准培训

2018-06-06 14:10:18 文章来源: 海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   发布人: 王文政

 

529-30日,由海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组织的ISO质量和环境管理体系标准培训班在三亚成功举办,来自全省各知名企业分管领导或质量负责人、相关行业协会等共计12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活动。          

    本次培训是为了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指导意见》,推动我省更多旅游企业开展国际标准化组织(ISO)质量和环境管理体系认证,提升企业管理水平的要求,是积极谋划抓落实的具体表现。本次培训活动由海南认证审核中心协办,邀请方圆标志认证集团资深培训教师、研究员级高级工程师刘立生授课,从新版质量、环境管理体系标准修订背景及主要变化、新版标准的理解与实施、先进质量管理工具方法等方面进行授课讲解和互动交流。培训内容紧贴工作实际、案例丰富详实,受到了参培人员的好评。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