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质监局开展“6·14信用记录关爱日”宣传活动

2018-06-26 14:33:57 文章来源: 海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   发布人: 王文政

 

614日是信用记录关爱日,三亚质监局根据市政府要求,制发了《海南省三亚质量技术监督2018年“6.14信用记录关爱日”宣传活动方案》,宣传活动时间为611日至15日。

在宣传活动期间,三亚质监局利用办公大厅LED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进企业进社区进市场宣传等形式,积极开展活动,发放宣传册100多册。614日上午,组织人员参加由市政府在三亚明珠广场举办的“建设诚信三亚,创建人国文明城市”2018年三亚市“6.14信用记录关爱日”宣传活动,现场设立咨询台,发放信用宣传资料、向公众讲解社会信用方面的知识和回答公众提出的问题。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我市广大公众社会信用诚信意识,为深入开展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构建和谐、信用三亚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杜耀林)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