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质监局成功举办有机产品认证知识培训班

2018-11-15 14:31:05 文章来源: 海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   发布人: 王文政

    

    伴随社会经济的快速发展,人民生活水平日益提高,广大群众对食品安全和食品健康的关注度越来越高,有机产品作为纯天然、无污染、高品质、高质量、安全营养的高级食品,受到广大群众的欢迎,但随着有机产品的热销,有机产品管理方面也出现了很多问题,存在夸大宣传或混淆概念,不规范使用有机标识,不贴标或乱贴标等乱象,甚至个别公司为了追求利益以次充好、以假充真。

    为了进一步普及有机产品相关知识,规范我市有机产品市场秩序,2018119日,三亚质监局专门举办了有机产品认证知识培训班,并特邀青岛农业大学万寅峰教授进行授课,我市近百名有机产品生产、加工企业的负责人及技术人员和商场、超市有机产品专柜的销售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三亚质监局成功举办有机产品认证知识培训班

三亚质监局成功举办有机产品认证知识培训班

    万寅峰教授是中国植物保护学会植保系统工程委员会委员,青岛农业大学病虫害研究所所长,中国有机认证特聘顾问,从事有机发展事业二十多年,对有机种植养殖加工都有丰富的经验,授课过程中,万寅峰教授通过各种实例,深入浅出的向参训人员解读了有机产品认证管理办法、实施细则及有机证书的申请、核查过程,精彩的授课赢得了参训人员的阵阵掌声。

    本次培训对于普及有机产品相关知识,推广有机产品认证体系,促进有机产品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三亚质监局陈元仙)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