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军转干部“八一”座谈会

2023-08-03 17:32:07 文章来源:   发布人: 李明斌

202381日,值此第96个建军节之日,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军队转业干部“八一”座谈会,庆祝建军佳节,倾听军转干部的心声,凝聚奋进的力量。局党组书记、局长铁刚同志出席会议,代表局党组向全局在职、退休的转业军人及家属表示诚挚的问候。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林刚同志主持。

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军转干部“八一”座谈会

座谈会上,军转干部代表对局党组给予的关心和厚爱表示感谢,回忆了往昔峥嵘岁月,畅谈了转业后从事市场监管工作的经历和心得体会,表达了对军队的感恩、对市场监管工作的热爱,并表示要继续发扬军队优良传统,全身心投入市场监管工作,为打造市场监管“铁军”做出新的贡献。铁刚局长认真倾听每位同志的发言,听取他们对市场监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不时进行交流讨论。座谈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下进行。


 

铁刚局长指出,我局86名军转干部是机关干部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打造市场监管铁军的骨干力量,并对全局军转干部提出三点意见。一是不忘过去的荣光。军人是全社会最值得尊崇的职业,我们军转干部曾经在这支光荣的队伍中奉献,也在其中成长。军转干部不能忘记曾经的荣光,它是支撑我们前行的力量。二是将荣光转化为工作动力。军转干部在军旅生涯中保家卫国、戍守边防,今天从事的市场监管工作“守”的是市场主体和广大老百姓的民生安全,比如保护消费者权益、保护市场主体,同样也是保家卫国,从这个角度看待市场监管工作,会有更的责任感,更能激发当年在军队的血性,要用这样的责任感和血性担当去开展市场监管工作。三是带头做行风建设的模范。人民解放军有着优良的作风和传统,如杨根思连“三不相信”精神:不相信有完不成的任务、不相信有克服不了的困难、不相信有战胜不了的敌人,今天市场监管工作面临的形势同样需要这样的一种作风。全局军转干部要作为行风建设的排头兵,秉承和发扬军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特别能忍耐的职业操守,把岗位视为“战位”,把工作当成事业,为建设一支忠诚担当有血性、有温度、纪律、肯奉献的监管铁军做出更大的贡献。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