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级标准化试点项目启动大会在儋州举办

2023-09-08 15:58:38 文章来源:   发布人: 李明斌

 

国家级标准化试点项目启动大会在儋州举办

2023年9月4日,海南省12345综合服务热线管理中心在儋州市举办2023年度业务培训班暨标准化试点启动大会,儋州市政府党组成员,洋浦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勇军;省营商环境建设厅党组成员何霁锋;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二级巡视员王家荣出席会议。张勇军作致词。

  王家荣宣读了国家标准委《关于下达第九批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综合标准化试点项目的通知》。海南12345政务热线服务标准化项目,是今年我省政务服务系统唯一入选国家级社会管理与公共服务标准化试点项目,也是海南12345热线继连续两年荣获“标准化支撑政府数字化转型评估典型案例50强”后又一标准化“全国典范”的试创项目。

  省市场监管局标准化处陈诗帆向参会人员介绍了《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标准化知识》,剖析了相关概念和案例,更好帮助12345热线工作人员树立标准化的管理理念,以标准化推动热线规范化。同时,省12345热线管理中心的相关管理人员,结合我省12345热线服务标准化建设需要,对全省热线运行规则和呼叫中心服务运营等工作进行系统解读,切实提升我省热线工作人员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

全省各级12345热线工作人员逾200人参加启动大会和培训,正式启动了全省12345政务热线服务标准化试点建设工作。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