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2023-12-15 16:31:31 文章来源:   发布人: 网站管理员

为弘扬宪法精神,激励和教育市场监管干部队伍忠于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126日,省市场监管局举行国家工作人员宪法宣誓仪式。省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海平领誓。省市场监管局二级巡视员严励主持宣誓仪式。

宣誓仪式上,全体人员面向国旗国徽肃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随后,领誓人左手抚按《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右手举拳,领诵誓词;其他宣誓人整齐排列,右手举拳,跟诵誓词,整个宣誓过程庄重严肃。

宣誓后,还举办了法律知识专题讲座,邀请省市场监管局法律顾问为全体参加人员分析市场监管领域注册登记类、行政处罚类诉讼案件法律风险,从实务角度出发,使大家进一步加深对以上两类案件可能存在的诉讼风险的认识,提前预估和防范风险。

省市场监管局各单位共120名干部参加此次活动。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