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足新起点 扬帆新征程 省检验检测研究院干部职工大会圆满召开

2023-12-15 16:32:56 文章来源: 省市场监管局网站   发布人: 网站管理员

2023年12月8日上午,海南省检验检测研究院召开干部职工大会。本次大会是省检验检测研究院成立以来召开的首次干部职工大会,大会旨在回顾过去、分析当前、展望未来,推进全院干部职工统一思想、统一行动、统一纪律和统一形象,进一步提振信心、凝心聚力,共同为高起点、高标准建设省检验检测研究院而努力奋斗。

会上,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省检验检测研究院院长王军代表海南省检验检测研究院作干部职工大会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省检验检测研究院前期改革工作,明确了今后三年总体工作安排,部署了2024年重点工作任务。报告指出,组建省检验检测研究院是省委省政府站位高远、战略布局的重大决策,对高质量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具有重要战略意义。报告要求全院干部职工要紧紧围绕未来三年总体目标的六个方面以及2024年十项重点工作,融合同心、聚力发展、严谨细致地做好各项工作,推动省检验检测研究院改革发展工作走深走实。

最后,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铁刚作了重要讲话,深刻分析了成立省检验检测研究院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明确了省检验检测研究院今后要“锚定一个发展目标,聚焦两个发展定位,明确三个发展路径,落实四个发展任务”的工作总思路,要求在改革发展中统筹好“分与合”“硬件与软件”“守成与发展”的关系,着重强调院班子要把党的领导贯穿到改革发展的全过程、各方面,加强政治建设、队伍建设、作风建设、文化建设,抓好工作落实,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省市场监管局、省药监局领导及相关处室负责人,省纪委监委驻省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省检验检测研究院全体干部职工共计300余人参加会议。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