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部分市县局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专业市场及网约配送员群体党建工作推进会

2024-03-26 16:13:48 文章来源: 省市场监管局官网   发布人: 网站管理员

为推进“小个专”及网约配送员群体党建工作,318日,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在海口市秀英区海南钢材交易市场召开了部分市县局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专业市场及网约配送员群体党建工作现场推进会。海口、万宁、五指山、澄迈、乐东、陵水、白沙、保亭、琼中等市县局分管领导及相关同志参加了会议,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林刚到会指导。

与会人员先后到海南粤丰钢公司党支部、海南盛荣公司党支部、省钢材行业联合党支部,现场观看听取了党组织建在产业链、服务聚在产业链、问题解在产业链等情况。在座谈会上,省局小个专非公经济党建工作处通报了2023年全省“小个专”及网约配送员群体党建工作情况,海口局作了经验交流发言,与会人员围绕如何推进完善“小个专”及网约配送员群体党建工作机制、落实重点任务等问题作了交流发言。

最后,会议指出,一要进一步提高对“小个专”及外卖配送员群体党建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二要进一步健全完善“小个专”及外卖配送员群体党建工作体系;三要持续推动“小个专”及外卖配送员群体“两个覆盖”扩面提质;四要在突出作用发挥上下功夫,为服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五要抓好典型示范,以点带面推动党建工作落实。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