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标准信息所应邀为海南省民政系统开展标准化知识培训

2016-03-17 16:35:53 文章来源: 海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   发布人: 胡玉迎

 

民政标准化是民政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新形势下民政事业改革发展的重要手段和技术支撑。为提高全省民政干部对标准化知识的认知,海南省民政厅于3月14日下午在福利大厦三楼会议室举办了首期标准化知识培训班。省民政厅范高净副厅长出席并做了讲话,各处室及各市县民政局长、业务骨干参加了本次培训。

应省民政厅邀请,我所派出经验丰富的专家为此次标准化培训班进行授课,主要讲叙了我国标准化基本情况、海南省标准化情况、标准化工作步骤及主要内容、管理标准化特征与方法等4个方面的内容,重点阐述了什么是标准化、如何开展标准化工作以及如何管理标准化工作等3个问题,课程内容丰富、图文并茂。

最后,省民政厅范高净副厅长总结发言,充分肯定了授课老师的专业水平,他认为:整个授课深入浅出、内容丰富,既有理论基础,又有大量实例论证。通过举办此次培训班,将有利于提高大家对民政标准化工作的认识。(李廷秀)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