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标信所支部学习贯彻省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实施方案

2017-05-25 09:48:25 文章来源:   发布人: 邓青
 

根据《中共海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党组关于学习宣传贯彻省第七次党代会精神的通知》(琼质技监党组〔201734号)要求,结合我所工作实际,制定本实施方案。

一、学习时间

20175月至12月。

二、学习要求

(一)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报告的主题。

(二)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过去五年全省改革发展的重大成就和宝贵经验。

(三)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报告提出的发展愿景和奋斗目标。

(四)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报告确定的战略要求和重大举措。

(五)把学习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总书记视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完成年度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做到真学真懂真运用。

三、学习方式

(一)个人自学。根据学习内容,结合实际明确自学要求。同时,充分利用各类媒体,采取“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学习方式。

(二)集中学习。以党小组集中学习为主,将报告分为以下3个部分学习:

    1、过去五年工作回顾。2、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3、今后五年的主要任务。

(三)专题学习讨论。每季度召开一次全体党员会议,每次明确一个专题组织讨论。每名党员要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工作生活实际,围绕党代会的主题开展讨论。专题学习结束后,每个党员撰写一篇心得体会。

专题一:围绕学习刘赐贵同志在省第七次党代会上的报告心得体会,结合贯彻思路开展交流研讨。

专题二:如何根据党代会精神要求,切实加强作风建设。

专题三: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以及视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工作实际,谈如何更好地发挥标准化技术机构的支撑作用。

(四)支部书记讲党课。

(五)参加省局组织的专家辅导课。

四、组织领导

(一)夯实主体责任。支部书记担负起第一责任人职责,抓好督促落实,成立省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工作小组:

组 长:王国才

副组长:云晗

成 员:冯文、倪满祥、邓青

工作小组下设办公室,主要负责此项工作的宣传、教育及检查等日常工作。

(二)加强宣传引导。充分运用海南质量网、微信、宣传栏、信息简报等多种形式,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化、广泛开展党代会精神宣传工作,及时推广学习贯彻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形成良好舆论导向。

 

 

 

 中共海南省质量技术监督标准与信息所支部

  201751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