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标信所积极配合省局做好全省企业质量信用信息归集培训工作

2018-02-13 16:54:19 文章来源:   发布人: 邓婷

  

按照国家质检总局有关开展全省企业质量信用信息归集工作的要求,近期省标信所配合省局做好全省企业质量信用信息归集培训工作。

为做好培训,省标信所组织专人与全国组织机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数据服务中心沟通解决了全国企业质量信用档案数据库系统数字证书自主更新及用户权限等方面的问题。201827日,全省负责企业质量信用信息归集工作的30多名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会,省标信所派出专业技术人员对全国企业质量信用档案数据系统的安装及使用进行了讲解。通过培训使参会学员了解了全国企业质量信息档案工作背景,掌握了全国企业质量信用档案数据库系统数据采集过程以及电子密钥(数字证书)密码修改和自主更新的方法。培训后,参会学员现场进行了数据采集实际操作。

        此次培训为开展全省企业质量信用信息归集工作和推动质量信用体系建设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