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标信所赴云南省标准化研究院开展标准信息管理系统项目调研

2018-05-11 09:53:15 文章来源:   发布人: 李淑珍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海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实施标准化战略的意见》(琼府〔2011〕15号)“建立适应国际旅游岛建设和发展需要的国内外标准信息公共服务平台” 的建设要求,建立涵盖国际标准化资源、国家标准化资源、行业标准化资源、团体标准化资源和地方标准化资源的标准文献服务系统,为全社会提供标准化服务,4月中旬,省标信所吴清宇副所长带队一行4人赴云南省标准化研究院开展标准信息管理系统项目调研。

   调研会上,云南省标准化研究院院长林云付详细介绍了本单位基本情况和近年开展的科研项目,并请信息技术专业人员对《云南省标准化行政管理信息系统》和《云南省标准化信息传递服务平台》两个信息系统建设情况作了重点介绍。听取介绍后,吴清宇副所长表示,此次学习调研收获颇多,本着“资源共享、开放合作、共谋发展”原则,下一步将探索与兄弟院所的交流合作机制,推动实现质监多领域的标准化信息互通、资源共享。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