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局党组书记、局长蔡仁杰一行到省标准信息所调研

2018-05-14 16:38:12 文章来源:   发布人: 吴黛媚
 

2018410日下午,省局党组书记、局长蔡仁杰、办公室主任戴恩桦等一行到省标准信息所进行工作调研。

在王国才所长的陪同下,蔡局长一行深入了解了省标准信息所办公室、文献室、代码室、条码室、发行站和技术部等部门日常工作情况。

座谈会上,蔡局长听取了王所长的工作汇报,对省标准信息所年度工作开展及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下步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继续抓好党建工作,特别是要认真学习贯彻新形势下党建工作的新要求,以党建工作促业务工作发展。抓好班子和队伍建设,积极探索改革创新之路,完善激励机制,充分调动职工创新性、积极性和主动性。二是进一步认识标准的重要性,突出重点工作,强化标准引领。三是认清标准化工作蕴含的商机,坚持从细微做起,抓住机会,主动思考,积极探索。四是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吸纳高级专业技术和高学历高素质人才,为标准化发展提供智力支撑。五是理解当前质监工作任务,领会三个重点会议的精神实质,抓住重点,强化举措,激发动力,努力促进各项业务持续发展。六是必须强化责任与担当,履行好工作职能,保证改革时期队伍稳定,做到思想不乱、工作不断、队伍不散、干劲不减。

王所长代表所领导班子表态,要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和省委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及时向全体干部职工传达省局局长的关怀;同时强化认识,摆好站位,把准机遇,按照六点要求抓好落实,全面推动标准化事业的发展。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