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标信所积极参与共享农庄标准化建设工作

2018-06-05 14:47:54 文章来源:   发布人: 李淑珍

 

为认真贯彻海南省人民政府《关于以发展共享农庄为抓手建设美丽乡村的指导意见的通知》(琼府〔201765号)要求,打造标准化共享农庄品牌,建立健全共享农庄标准体系。省标信所积极响应省质监局的号召,会同海南共享农庄联盟协会开展共享农庄标准化前期调研工作。

   510日,省标信所标准文献室委派金佳佳、孙林芳等标准化专业技术人员会同海南共享农庄联盟协会秘书长赵昕等一行5人,先后走访了琼海市田园梦想、一人一口及大顺3个共享农庄,所到之处还免费向试点农庄提供标准化咨询服务。

   本次的走访和调研活动取得了初步成效,基本掌握了琼海市这3家共享农庄的基本情况、规模及特色,促进了省标信所与海南共享农庄联盟协会及共享农庄试点单位的交流,并建立了联系,为进一步开展共享农庄标准制订及标准体系建设奠定了基础。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