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标信所联合海南省标准化协会举办2018年“世界标准日”活动启动仪式暨“标准化与企业品牌提升”培训班

2018-11-13 14:34:15 文章来源: 海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   发布人: 王文政

 

为隆重纪念“世界标准日”,扩大标准化社会影响力,提高企业标准化意识,发挥“标准化+”对企业质量管理及品牌提升的重要作用,增强行业竞争力,海南省质量技术监督标准与信息所联合海南省标准化协会开展纪念2018年“世界标准日”活动启动仪式暨“标准化与企业品牌提升”培训班。该活动在陵水伯明顿酒店一楼会议厅举行,共有59家中小企业负责人等70人参加。

培训会特别邀请原云南省质监局副巡视员石克燕进行授课。石克燕专家分别从标准化与品牌的基本概念、重要意义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灵活运用麦当劳、lv等事例阐述了标准化是提升产品质量的助推器、是促进企业品牌形成的奠基石,是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原动力。

本次培训课程内容丰富,贴合实际,有助于企业负责人了解标准化的实施给企业带来的效益和获得感,受到一致好评。(李淑珍)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