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标准化服务 》标准化协会 》  点击次数:
 咨询服务
· 标准查询
· 标准有效性确认
· 标准跟踪服务
· 标准体系构建及项目研究
· 标准化试点示范技术指导服务
· 标准制修订服务
· 标准化培训
· 企业标准评价
 标准化政策法规
 国内外标准化动态
 标准发布动态
 网上书店
 海南标准化动态
 标准化协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欢迎加入海南省标准化协会
文章来源: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1-02-28 16:30:59
各有关单位及会员:

首先,感谢您及贵单位一直以来对我协会的大力支持和帮助。

2009年3月我会荣获海南省民政厅颁发的“全省先进社会组织奖”,是继2004年之后又一次获此殊荣。

海南省标准化协会成立23年以来,面向市场,立足本职,充分发挥社会团体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在中国标准化协会、海南省科协和海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的领导和帮助下,各方面都取得了较大成绩,为推动我省标准化事业的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建设国际旅游岛是继1988年建省办经济特区之后,海南发展史上又一件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事。今年是开局之年,我会热烈欢迎各会员单位及有识之士积极加入到我们队伍中,发挥各自优势争取在标准化课题研究、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和地方标准制定等方面开展合作,利用标准化这个有力武器,积极投身到国际旅游岛建设热潮中。

回顾2009年,在我会与海南省质量技术监督标准与信息所的共同努力下,免费为会员开展了GB/T1.1-2009《准化工作导则 第1部分:标准的结构和编写》培训班;为会员和事业单位提供标准咨询500多人次;为17家企业制修订《饮用槟榔花茶》、《槟榔花酒》等18项企业标准,涉及农牧渔业、食品、化工、轻工等各行业;提供标准322项,查新标准1776项;为2家单位提供标准有效性确认1059项;增加了标准图书馆藏7456册,使馆藏量增至31477,参与并基本完成省重点科技项目《海南省农业科技服务110标准体系》4项标准的制定;7月份还参与建设琼中“农业科技服务标准图书室”,捐赠了《地理标志产品琼中绿橙》等国家标准和农业标准700多册、约4000项标准;《农药使用技术手册》等各类农业科技图书800多册。

展望2010年,我会将全面加强内部管理和建设,加强我会在标准化研究、标准制修订、宣贯培训、技术交流、编辑出版、咨询服务等方面的业务,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协助企业贯彻GB/T 24421-2009《服务业组织标准化工作指南》4项国家标准,帮助服务业企业建立标准体系。

为保证协会的业务工作能正常开展,请各新老会员及时交纳2010年会费,我们期待在新的一年里继续与您合作。

一、会员会费标准

副理事长单位:每年6800元;

 共3页  1  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