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标准化服务 》标准化协会 》  点击次数:
 咨询服务
· 标准查询
· 标准有效性确认
· 标准跟踪服务
· 标准体系构建及项目研究
· 标准化试点示范技术指导服务
· 标准制修订服务
· 标准化培训
· 企业标准评价
 标准化政策法规
 国内外标准化动态
 标准发布动态
 网上书店
 海南标准化动态
 标准化协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海南省标准化协会举办复混肥料新修订标准培训班
文章来源:海南省标准化协会 孙林芳   发布人:周然   发布时间: 2011-04-20 11:31:35

复混肥料GB15063-2001自实施以来,在肥料生产企业中得到了很好的应用,取得了很好的效果。随着农作物生长的需要,检测水平和检测能力的提高,国家标准委对部分标准进行了修订。为提高广大复混肥企业对新修订的GB15063-2009版,GB/T24890-201024891-2010)的掌握和使用,确保新标准的贯彻实施48日下午海南省标准化协会在质检大楼8楼多功能厅举办了复混肥料新修订标准培训班,15家复混肥企业的20名质量负责人和检验员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聘请了原海南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化工室工程师刘小梅主讲,她结合多年来以及复混肥料的检验实践,围绕新修订的标准内容,详细介绍了新标准修订的内容以及使用时的注意事项,同时结合许可证现场审查中出现的问题,讲解了肥料包装袋标识的基本要求。

培训中,参会人员认真听讲,课堂秩序良好。此次培训受到了与会者的一致好评,大家深感此次培训针对性强,对于新标准知识的掌握,企业标准化生产管理的提高,标准化意识和标准化知识水平都具有重要的意义。

 

                               孙林芳

                        二○一一年四月十四日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