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标准化服务 》国内外标准化动态 》  点击次数:
 咨询服务
· 标准查询
· 标准有效性确认
· 标准跟踪服务
· 标准体系构建及项目研究
· 标准化试点示范技术指导服务
· 标准制修订服务
· 标准化培训
· 企业标准评价
 标准化政策法规
 国内外标准化动态
 标准发布动态
 网上书店
 海南标准化动态
 标准化协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国务院标准化协调推进部际联席会议联络员会议召开
文章来源: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发布人:胡玉迎   发布时间: 2017-06-27 15:36:35

 

6月23日,国务院标准化协调推进部际联席会议联络员会议召开,质检总局党组成员、国家标准委主任田世宏出席会议并讲话。

田世宏指出,第三次联席会议以来,标准化改革发展取得积极进展,“标准化+”成效显著、标准国际化再上台阶、标准化法修订稳步推进。将要提交第四次联席会议审议的议题涉及实施标准化战略、深化标准化改革和推进重点领域标准化工作等方面。一要抓好实施标准化战略的顶层设计,实施标准化战略是党和国家的重大部署,是今后很长一个时期标准化工作的重中之重,要深入基层搞好调研,找准问题,抓住需求,制定出既符合实际又能指导长远发展的战略纲要;要紧密协作,发挥各部门的作用,筑牢基础,合力推动。二要抓好标准化改革的深化落实,标准化改革正在走向深入,要保持定力,持续推进,针对新问题、新任务、新情况推进改革,要推进标准化法及配套的法律法规的修订。三要抓好标准化创新发展,要把重点领域的标准化工作做深做实,谋划各行业、各领域标准化发展,还要打造典型,以点带面推动整个领域的标准化发展。

田世宏强调,要在联席会议的统筹协调下大力实施标准化战略,持之以恒深化标准化改革,努力提升中国标准的国际化水平,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国务院标准化协调推进部际联席会议39个成员单位派员出席会议。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