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标准化服务 》国内外标准化动态 》  点击次数:
 咨询服务
· 标准查询
· 标准有效性确认
· 标准跟踪服务
· 标准体系构建及项目研究
· 标准化试点示范技术指导服务
· 标准制修订服务
· 标准化培训
· 企业标准评价
 标准化政策法规
 国内外标准化动态
 标准发布动态
 网上书店
 海南标准化动态
 标准化协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国家标准委举办标准委工作人员业务培训班
文章来源: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发布人:胡玉迎   发布时间: 2017-06-27 15:37:57

 

6月16日、21日,国家标准委举办委内工作人员业务培训班,邀请总局办公厅有关处室和标准委有关部门的负责同志讲授有关机关业务知识和标准化管理基础知识,国家标准委副主任于欣丽出席培训班并讲话。

于欣丽指出,近年来,标准化工作的地位和作用越来越重要,任务越来越重。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社会各界高度关注,标准化工作已经站在“聚光灯”下,标准委承担的任务和压力与日俱增,需要有一支高水平的干部队伍,高效率、高质量地完成各项工作。加强业务培训、提高大家的业务能力和素质愈发重要。于欣丽强调,举办业务培训班,目的就是让委内工作人员更进一步熟悉总局和标准委的工作程序,提高工作能力和效率。希望参加培训的同志珍惜机会,以求知、求学的学生角色,认真听课,做好记录。

培训班上,质检总局办公厅秘书处、政务信息处、保密档案处、综合处,标准委办公室、综合处、国际部等单位有关负责人就政府信息公开、政务信息报送、保密管理、标准制修订管理等相关工作作了讲解,标准委各部门、标准信息中心综合处长、司秘,2015年以后录用公务员,挂职借调人员共50多人参加培训。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