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标准化服务 》国内外标准化动态 》  点击次数:
 咨询服务
· 标准查询
· 标准有效性确认
· 标准跟踪服务
· 标准体系构建及项目研究
· 标准化试点示范技术指导服务
· 标准制修订服务
· 标准化培训
· 企业标准评价
 标准化政策法规
 国内外标准化动态
 标准发布动态
 网上书店
 海南标准化动态
 标准化协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殷明汉出席ANSI-SAC团体标准化合作与发展工作会
文章来源: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发布人:胡玉迎   发布时间: 2017-12-14 15:43:48

 

2017年12月6日,ANSI-SAC团体标准化合作与发展工作会在浙江省杭州市召开。国家标准委副主任殷明汉出席会议并致辞。

中美双方代表围绕当前团体标准化领域的热点问题、双方在团体标准化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和观点等进行了广泛深入的讨论和交流;并针对团体标准未来发展方向进行研讨,有利于更好地推进我国团体标准化工作。

中国标准化研究院副院长巫小波和美国保险商实验室(UL)标准事务主任索尼娅?伯德共同主持了本次工作会;国家标准委国际合作部、工业标准一部派员参会;美国国家标准化机构ANSI、美国材料与试验协会ASTM、美国机械工程师学会ASME、美国保险商实验室UL、信息技术产业协会ITI等美国主要标准化机构,近40家国内科研机构及学术协会以及相关企业界代表共120余名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