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标准化服务 》国内外标准化动态 》  点击次数:
 咨询服务
· 标准查询
· 标准有效性确认
· 标准跟踪服务
· 标准体系构建及项目研究
· 标准化试点示范技术指导服务
· 标准制修订服务
· 标准化培训
· 企业标准评价
 标准化政策法规
 国内外标准化动态
 标准发布动态
 网上书店
 海南标准化动态
 标准化协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国家标准公开工作座谈会在京召开
文章来源: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发布人:胡玉迎   发布时间: 2017-12-15 15:48:53

 

12月7日下午,国家标准委在京召开了“国家标准公开工作座谈会”,标准委陈洪俊副主任出席会议并讲话,工业和信息化部、环境保护部、住房城乡建设部等相关部委、有关研究院所及企业代表共20余人参加了会议。

陈洪俊指出,国家标准公开是一件利国利民的大事,党中央和国务院高度重视。目前,国家标准公开第一阶段任务已顺利完成,得到了各方面的认可。标准委将认真研究与会代表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妥善处理好标准版权保护及经费保障等相关问题,加快全国统一标准信息公共服务平台建设工作。

标准委标准信息中心负责人介绍了国家标准公开工作整体开展情况,各部委的代表介绍了各自部门负责的行业标准公开工作开展情况,来自企业的代表和研究院所的专家也对标准公开工作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与会代表一致认为,标准委对国家标准公开实施工作抓得紧、抓得实、推动有力,相关任务提前一年完成,赢得社会各界普遍赞誉,成效显著。下一步,国家标准委将在做好国家标准公开的基础上,积极推动行业标准和地方标准的公开。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