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标准化服务 》国内外标准化动态 》  点击次数:
 咨询服务
· 标准查询
· 标准有效性确认
· 标准跟踪服务
· 标准体系构建及项目研究
· 标准化试点示范技术指导服务
· 标准制修订服务
· 标准化培训
· 企业标准评价
 标准化政策法规
 国内外标准化动态
 标准发布动态
 网上书店
 海南标准化动态
 标准化协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ISO/IEC JTC 1/SC27国际网络安全标准化工作会议时隔9年再次在中国举办
文章来源: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18-04-24 14:57:24

 

416日上午,2018ISO/IEC JTC 1/SC 27国际网络安全标准化工作会议在湖北省武汉市举行。国家标准委副主任殷明汉出席开幕式并讲话。殷明汉表示,中国将继续加强与ISO/IEC各国家委员会和全世界各方面组织机构的友好交流与合作,深度参与网络安全国际标准制定,共同为国际标准化事业发展做出更多的贡献。

据悉,这是SC27时隔9年再次在中国举办工作会议。在本次会议上,我国将继续推进密码算法、三元对等实体鉴别技术、大数据安全能力成熟度、生物特征识别身份认证、量子密钥分发、大数据安全实施指南、ICT可信评估、虚拟信任根安全要求等国际标准。来自中国、美国、俄罗斯、英国、德国、澳大利亚、法国、日本、韩国等30多个国家成员体约350位国内外专家参加了会议。

ISO/IEC JTC 1/SC27国际网络安全标准化工作会议时隔9年再次在中国举办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