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标准化服务 》国内外标准化动态 》  点击次数:
 咨询服务
· 标准查询
· 标准有效性确认
· 标准跟踪服务
· 标准体系构建及项目研究
· 标准化试点示范技术指导服务
· 标准制修订服务
· 标准化培训
· 企业标准评价
 标准化政策法规
 国内外标准化动态
 标准发布动态
 网上书店
 海南标准化动态
 标准化协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福建厦门市标准化研究院推介标准信息公共服务平台
文章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18-07-13 14:46:14

 

本报讯 (陈 永 记者江 东)近日,福建省厦门市标准化研究院派专家赴该市质监第三分局向同安区100多家企事业单位宣传和推介“厦门市标准信息公共服务平台”。

会上,该院专家结合国家标准委标准化服务业试点背景,通过实操演示,对新版“厦门市标准信息公共服务平台”的建设背景、主页面及功能模块的设置、平台基础操作方法、新增特色服务和便民优惠措施等内容,做了深入浅出地介绍,并对与会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现场答疑。

同时,本次宣传活动的推介对象主要为中小企业,企业的标准化水平较为薄弱,对标准信息需求较为迫切,推介活动为企业熟悉和应用“厦门市标准信息服务平台”起到较好的引导作用。

《中国质量报》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