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标准化服务 》国内外标准化动态 》  点击次数:
 咨询服务
· 标准查询
· 标准有效性确认
· 标准跟踪服务
· 标准体系构建及项目研究
· 标准化试点示范技术指导服务
· 标准制修订服务
· 标准化培训
· 企业标准评价
 标准化政策法规
 国内外标准化动态
 标准发布动态
 网上书店
 海南标准化动态
 标准化协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北京市大兴区质监局采取多项措施推进标准化工作
文章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18-09-18 15:05:38

 

本报讯 (吴秀莉)近年来,北京市大兴区质监局多措并举加快推动标准化工作提档升级,促进质量全面提升。

该局依托宣传、培训、日常检查等方式,提高企业标准化意识,进一步推动标准化在企业生产中的基础性、战略性引领作用,努力促进质量提升。充分发挥技术优势,推进国家标准制(修)订。引导企业积极参与国家标准制(修)订工作,并积极引导参与国家标准制(修)订补助的单位申报国家标准制(修)订补助。经广泛宣传与引导,辖区单位申报数量逐年攀升。2018年,北京市大兴区共有3家企业的6项国家标准获标准制(修)订专项补助经费38万元;全面打造标准化示范基地。该局坚持以典型为榜样,发挥引领作用,积极推动全区农业标准化示范生产基地建设。由北京宏福国际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承担的国家第九批国家农业标准化示范项目国家蕃茄智能化栽培标准化示范区建设成效显著,以此全面推进全区农业标准化示范基地建设。

《中国质量报》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