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标准化服务 》国内外标准化动态 》  点击次数:
 咨询服务
· 标准查询
· 标准有效性确认
· 标准跟踪服务
· 标准体系构建及项目研究
· 标准化试点示范技术指导服务
· 标准制修订服务
· 标准化培训
· 企业标准评价
 标准化政策法规
 国内外标准化动态
 标准发布动态
 网上书店
 海南标准化动态
 标准化协会
 联系我们
  搜索类型
 
2021民营经济标准创新大会在上海举行
文章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发布人:王文政   发布时间: 2021-12-21 10:54:57

本报讯 (记者 徐 风)10月26日,民营经济标准创新大会在上海举行。会议由全国工商联、市场监管总局、上海市政府联合主办。市场监管总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国家标准委主任田世宏出席会议并讲话。

田世宏指出,《国家标准化发展纲要》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标准化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重大举措,对新时代加强标准化工作,推动高质量发展作出了全面部署。召开民营经济标准创新大会,对深入贯彻实施《国家标准化发展纲要》,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田世宏要求,各级市场监管部门要更加贴近民营企业发展需要,更好运用标准化手段促进民营经济提质增效升级,营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促进民营经济主体高质量发展;更加主动激发民营经济主体创新活力、增强核心竞争力,促进民营经济主体扩大生产经营规模。要继续加强与工商联协作配合,服务和引导民营经济主体进一步增强标准化意识、提高标准化能力、培育标准化人才,深入推进民营经济标准创新,为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本次会议以主会场和分会场、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全国工商联、市场监管总局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会,各省级工商联、市场监管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在分会场线上参会。

《中国质量报》

 共1页  1